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宇航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1 作者:韩文艳 点击:

以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基层党支部建设,保证支部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提高党支部管理效率,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报经学院党委批准,2024年3月6日,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在10号楼10209Z隆重举行。

大会由韩文艳同志主持,航空宇航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史刘彤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随后,全体研究生党员审核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由韩文艳、史刘彤、郑楷源、高舒煜、张迅组成的第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经支部委员会选举,韩文艳当选支部书记、史刘彤当选支部副书记,经支部委员会协商,高舒煜、张迅、郑楷源分别任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

党支部书记韩文艳作大会发言,表示将带领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强化支部基础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