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综合科

办公地点:敏学楼10号楼103室

办公电话:0351-3922780

职能简介:学院党政综合办事机构,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协助学院党政领导做好教学、科研及党政管理等方面的调查研究;组织学院党政重要活动等;组织对全院教职工的年度考核、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的评审、教师岗位设置等工作。


教学科

办公地点:敏学楼10号楼104室

办公电话:0351-3922887

职能简介:做好日常教学、专业建设等管理工作。搜集、整理有关教育改革的信息。组织进行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相关的工作;负责学院学生的选课、考试、考查、成绩管理、学籍管理、学生的实验、实习(包括毕业设计、课程设计)管理工作,以及各类证书管理与审核发放等工作。


科研与学科建设科

办公地点:敏学楼10号楼106室

办公电话:0351-3922615

职能简介:协助科研及学科建设副院长做好科研管理、学科建设、研究生教学等日常管理工作。搜集、整理有关科技、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信息。组织制订学院科研规划和年度科研计划并实施与考核;负责各类纵、横向项目的组织申报及争取立项;负责科研文件、科技信息收集、整理分类、存档与发布;协助进行科研保密工作等。


学生科、团委

办公地点:敏学楼10号楼101室

办公电话:0351-3922781

职能简介:在校学生处和院党委的领导下,负责全院学生的日常行政管理及对全院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进行全面领导、管理与考核,并与分团委配合工作。主要负责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评优助困、学生党建、就业创业指导等多项学生管理工作。


学术委员会

主  任徐  鹏

副主任:李京阳、关世玺

委  员 (以姓氏笔画为序):关世玺、郭拉凤、李京阳、李立州、罗建国、徐鹏、原梅妮、赵熹(马贵春调离)

秘  书:韩文艳


教学指导委员会

主  任:关世玺

副主任:负责教学的副院长

委  员 (以姓氏笔画为序):曹咏弘、高经武、李海涛、李京阳、关世玺、罗建国、徐鹏、原梅妮 

秘  书:方群玲


学科评议组

组  长:李京阳

副组长:徐  鹏

成  员 (以姓氏笔画为序):关世玺、李立州、原梅妮

秘  书:张丽花


分学位委员会

主  席:李京阳

副主席:徐  鹏

委  员 (以姓氏笔画为序):关世玺、李京阳、范志强、罗建国、原梅妮、徐鹏、 曹咏弘

秘  书:韩文艳


学生工作领导组

组  长:院党委书记  院长

副组长:院党委副书记

成  员:其他院领导、院团委书记(学生科科长)、全体辅导员



注:内容截止于202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