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航空宇航学院举办直招军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王姣 点击:

2024年3月26日下午两点,航空宇航学院于10302Z教室邀请山西大同部队负责特战/无人机专业军官直招的负责人来校宣讲,会议旨在使航院学子充分了解直招军官的相关内容和政策,进一步激发适龄学子的应征热情。

为适应新时代国防建设要求,部队亟需大学应届毕业生通过直招军官、直招军士、毕业生入伍、考取部队文职等途径进入军营,投身国防。负责人从直招军官招录简介、招录条件、招录程序、福利待遇、优惠政策等多个方面做主题宣讲,鼓励青年学生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时代新人,积极投身军营,实现人生价值。

到部队工作、毕业生入伍既是新时代大学生履行公民义务、彰显青春色彩之路,更是实现高质量就业和个人价值追求的重要渠道。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将引导更多学子勇担时代使命,投身国防建设,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